文章撰寫:人氣部落客~大方

大方很愛玩,一年總有不少的國內外旅遊~一個良好的雙肩背包是一定要的~
不過大部份的雙肩背包,愈揹愈酸、愈揹愈不舒服,像上個月大方才去歐洲十幾天~
一天在外面玩十幾個小時,如果沒有一個好的揹包,我看我可能沒法好好的玩~
歐都納代理的德國 Deuter 品牌,2010年新推出的 Deuter 34820 Spectro AC 32輕量化雙肩背包~
不論是外形、重量、背負系統,都對我的胃啊~

01.jpg


每次開箱都會很high啊~哈哈~

02.jpg


這個背包我喜歡的是,整個背包正面蠻素雅的~顏色的配置也蠻喜歡的~
第一天背出去,就有3個朋友說這看來不賴啊~
圖中有台 iphone 3gs ,就當作比例尺囉~

03.jpg


吊牌有解釋一些背包的功能性~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06.jpg


通常比較好的揹包,背負系統會由鋼甚至鋁的材質,架構而成~
不過也因為力學設計的關係,有些背負系統會比較佔空間~
不過 Deuter Spectro AC 32 有稍微比較扁平~

07.jpg


壓一壓後,就很容易的放到行李箱去~
像我搭飛機,就不一定會背雙肩背包,改揹隨身證件小包包~

08.jpg


這款包包,正面不會太複雜的素雅設計,是我比較喜歡的~

09.jpg


背包最上層的帽蓋,有個拉鍊夾層,一些日常用的小東西,都可以放在最上層~

10.jpg


如果背包裏塞的是比較軟的衣服之類~
側邊有調整束帶,可以再將體積變小~

11.jpg


這個包包空間,官方規格是 32公升 ,在應付一到兩天的行程,應該是足夠的~
我平日使用時,會放一台 13吋的蘋果筆電 Mac Book Pro 含收納袋~
再放個相機內層袋,當一般相機包使用~
照片是放入一台筆電,跟羽絨外套~

12.jpg


背包裏面有簡單的夾層,還有一個水袋的放置空間~

13.jpg


背包可以放3公升的水袋~這是水袋出口~

14.jpg


前面有個彈性網狀袋鼠袋~
可以放些地圖、或帽子是沒問題的~
有點可惜的是袋鼠袋的彈性不夠好~只能放些薄的東西~
大外套就塞不下去了~

15.jpg


Spectro AC 32

16.jpg


兩側的水壼袋很深,我放了 Klean Kanteen 27oz/800ml 都沒問題~
唯一可惜的是側邊束帶是從水壼外面繞過~
如果你要拉緊點時,而又是一般的塑膠水瓶,就沒法拉緊縮小背包體積了~

17.jpg


像中大型背包,因為空間大,東西就七塞八塞一堆了~
最下面的東西會很不好拿、不好找~

18.jpg


背包正面的 U型拉鍊 系統~
可以讓你很輕鬆的將背包下層的東西找到、拿出來~
超方便的啦~大為推薦啊~

19.jpg


背包背面~

20.jpg


你是不是多汗的人?還是夏天背雙肩背包,背部總是濕一大片~
Deuter Aircomfort的散熱系統~

21.jpg


緊貼在背上的網子,與背包保持有相當的空間~
讓排汗散熱非常容易,網子的柔韌與彈性,背部不會感覺到任何不適~

22.jpg


Deuter Aircomfort 兼具了舒適與散熱啊~

23.jpg


肩帶不算厚,大約1公分左右的鏤空泡棉~
鏤空除了減輕重量外,也增加了散熱功能~

24.jpg


腰帶部份略厚一點,大約1.5公分~

25.jpg


相當寬的腰帶,讓腰部的重量平均分散,也更舒服了點~

26.jpg


大部份的背包表布是防撕裂耐磨的 Microrip-Nylon~
這塊布也提供了初步的防水功能~只要不是大雨一直下,包包內裏是不容易濕到的~

27.jpg


有的包包雖然有防水功能,不過水都從拉鍊滲進去~
剛有提到背包有個大的 U型拉鍊,跟上帽蓋的拉鍊~
Deuter Spectro AC 32 把拉鍊的設計成隱性的~
正常背負的時候,雨水是不容易滲透進去的~除非你平放淋雨~

28.jpg


還有拉鍊居是採用好的的 YKK

29.jpg


扣環系統也是採用輕量化的YKK扣環系統~

30.jpg

 

31.jpg

 

32.jpg


包包的主要功能性~

33.jpg


其實在買一個好的包包~
我會著重在幾個地方~
1.背負系統,背包是不是好背~東西放進去是不是也很好背
2.背包大小,這通常以公升數來表示,今天介紹的是32L
3.可能會塞什麼東西,像我的筆電是較大、較重的,我就會要求筆電一定要能放的進去~
4.背包的重量,大部份的背包動不動就2-3公斤,其實一天背下來,有些重量會被放大到2-5倍~三到五天的出外旅遊,輕一點還是舒服點啊~

Deuter Spectro AC 32 規格:
重量 1080 g
容量 32 L
尺寸 65 / 30 / 20 cm (H/B/T) cm
建議負重:11Kg

歐都納
http://www.atuna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