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者:部落客大方

 Deuter Spectro AC 32 輕量化背包使用心得~


自從入手了 Deuter Spectro AC 32 包包,現在都揹著出門去玩~
照片是兩天一夜的阿里山行,在步道拍的照片~
這時候包包有13吋蘋果筆電、手機筆電充電組、Sony小單眼、電池組~
換洗衣物、外套、帽子、飲用水、雨傘、一本雜誌、GPS~我就背著這包上山下海~

01.jpg


其實這個包包很輕~不到1.1公斤,女生揹起來也輕輕鬆鬆的~

02.jpg


而且意外發現,女生背起來也不錯看,加上有寬大的腰帶~
比較瘦的女生,也是可以固定的很好~

03.jpg


男生背當然沒什麼問題啦~整個背包從上方開始,就有很多調整帶~
不過男生、女生的體形,透過調整帶調整,都可以很貼身~

04.jpg


為什麼要特別拍側面呢?因為我們在登山運動時,會散發大量的熱能~
如果背包太貼近背,保證你背一定濕濕的難過到不行~
Deuter Spectro AC 32 的透氣度,讓人驚訝~而且舒適啊~

05.jpg


入手包包後,我每天背著跑,不過在城市裏移動,其實感受不太到優點~

06.jpg


這次在阿里山,挑戰了幾條步道~才能輕楚感受到這包包的優啊~
登高眺遠,看雲瀑是件很舒服的事~

07.jpg


剛有提過我在阿里山背的東西~其實還不輕咧~
我又不喜歡把東西放在小巴上,筆電、相機可是我最重要的資產啊~
放在小巴上,被偷走我就哭死了,還有順便要試試這包包負重的能耐~就背著了啊~

08.jpg


其實包包的調整帶要多,要調成最適合自己的體形~
我個人覺得,背包的腰帶是一個重點所在~
因為背包在負重時,一個設計良好的腰帶可以將重量平分在身體下半部~
不會讓你腰酸,或者重量都在肩上很不舒服~

09.jpg


這一點 Deuter Spectro AC 32 背負系統作的很好~
經過適當的調整後,雖然背了看似不輕的一堆東西~
可是整天下來,並不會腰酸背痛~重量平均分配的很好~
不過倒是久沒運動,小腿酸了點,哈哈~

我本身是大隻佬,在爬步道的同時,也會散發大量的熱能跟流汗~
不過 Deuter Spectro AC 32 背部的優異透氣功能~
我不會覺得背部濕黏的難過啊~

市面上很多包包,有的包包很好看,有的包包很實用~
Deuter Spectro AC 32 我是覺得好看又實用,再加上輕量化~
而且調整功能豐富,男生、女生都可以背的輕輕鬆鬆~

如果最近想買包包,可以去試揹這個 Deuter Spectro AC 32 看看~
我個人覺得很滿意啦~

Deuter Spectro AC 32 規格:
重量 1080 g
容量 32 L
尺寸 65 / 30 / 20 cm (H/B/T) cm
建議負重:11Kg

歐都納
http://www.atuna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