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撰文者:11月駐站人氣部落客 莎莎

 

IMG_0216

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超級怕冷,每次出門去玩,一定不能少的配件,就是保暖外套。以往我到了秋冬季節,大多是穿羽絨衣出去玩,把自己搞的像圓滾滾的熊一樣,雖然很保暖,但是衣服笨重,往往使行動受限制,拍照也挺不方便的,而且最近的氣候溫差大,但似乎還沒冷到需要出動羽絨外套呀,若是帶了厚重的外套出門,大概只有晚上才用的到,白天在外面趴趴走的時候,就得辛苦的扛著大外套東奔西跑,想到就覺得很辛苦。

所以阿,在這種季節交替、日夜溫差大的時節出去玩,有一件輕巧、防風透氣又保暖的外套,就非常的重要了,可以替愛四處趴趴走又愛拍照的我們,省下不少力氣。歐都納新推出的windstopper 防風保暖外套,就是一個在秋冬時節旅行的一個好選擇。

這次有機會體驗歐都納的這件windstopper 防風保暖外套,覺得超開心的,不僅保暖機能做的非常好,顏色也很搶眼,一些小地方的貼心設計也很得我心阿,就先來看看大家最愛的開箱文吧!

 

IMG_8981

真的是箱子來著,衣服被包裝的很妥善,寄到家裡來給我。

IMG_8983

登登~~一收到外套,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欣賞。是我喜歡的紫色喔~這次推出的顏色很活潑,跳脫以往常見的深色系,而且正好有我喜歡的紫色,這樣穿出去玩也會覺得很開心的啦~

IMG_8984

這款外套共有S、M、L三種尺寸,因為休閒品牌的版子比較寬鬆,我穿S就可以了。

IMG_8985

歐都納的三層穿著概念,好好的應用,就算是季節變換的時節出去玩,也不用擔心溫差大而不舒服了。

IMG_8987

R0016255

這款外套是windstopper系列的產品,具有防風、透氣的特性。最裡面的刷毛材質,可以達到防風的效果,防止風吹進去而冷的直發抖,中間則有一層windstopper材質,可以幫助透氣排汗。真的是一件很適合秋冬交替季節出遊的外套阿!

IMG_8991

很低調的logo設計。

IMG_8993

衣服的背面有windstopper字樣。

IMG_8989

外套的兩側都有口袋,口袋有拉鍊設計,空間也很大,一些常用的小東西或是零錢放在這裡也不用擔心掉出來。

IMG_8990

袖口的部分,有可調整袖口大小的魔鬼氈設計,可以隨著內搭衣物的寬鬆度來調整袖口,調到適合自己的大小也可以防止風從袖口吹進去,這個設計對怕冷的我來說,就覺得很貼心耶~~

IMG_8998

衣服下擺的寬鬆也可以藉由藏在裡頭的繩子調整,讓外套看起來更合身,也更有腰身喔~

R0016251

內裡刷毛材質特寫,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又很溫暖阿~~

IMG_8988

經過這次體驗,我才知道,旅行的時候,有一件方便舒適的外套也是很重要的。

帶著歐都納windstopper出門,不管是早上多早出門,晚上多晚回旅館,刮風有它替我檔著,一整天趴趴走,都靠它來幫我保暖了,加上材質相當輕巧,遇到太陽太大的時候,把外套收到包包裡也不太佔空間。最近想要出門旅行的朋友,不妨考慮一下歐都納這件防風透氣外套吧~

 

[相關資訊]
歐都納網站:http://www.atunas.com.tw/index.php
Windestopper材質介紹 http://www.atunas.com.tw/02_product/05_material_detail.php?ID=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