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一年前由於大家的支持,協助黃家小隊在歐都納圓夢計畫中獲得入選,計畫主軸是-「建國百年,黃家小隊兄妹攜手100岳」,之後的幾個月裡,我們一步一腳印,引導阿寶和小妞攜手登上90座百岳, 6月底一放暑假,就要完成計畫的最後一塊拼圖~能高安東軍縱走!

 

預計行程:
D1  出發~霧社辦入山證~屯原登山口~雲海保線所~天池山莊 c1
D2  c1~卡賀爾山~能高主山~台灣池營地c2
D3  c2~能高南峰~能高南峰下營地~3159峰南鞍營地c3
D4  c3~光頭山~白石池~白石山~萬里池~屯鹿池c4
D5  c4~輕裝安東軍山來回~第一過溪處~第二獵寮c5
D6  c5~萬大南溪合流口~三次越嶺~松風嶺~奧萬大~回家囉!

D7  預備日

 

詳細行程記錄:
參加人員:先前曾在登山補給站留言歡迎山友參加,後來確定參加的是好友俊翰一家人,另有高雄山友與大里山協等山友告知同期出發,想來應該頗為熱鬧。

D0  6/30,加緊整理,各項裝備堆積如山,原本天池山莊可供食宿,但是正值拆除重建時期,所以連唯一一日的山屋和早晚餐供應也沒了,如此就得準備七日糧食並每日紮營,一切準備就緒,晚上9點有善心人士告知10.1K處有落石,許多隊伍已經取消行程,我們在忐忑中,詢問相關人士意見後(包含山友和李莊主)決定如期出發,畢竟連續六日的好天氣可不是常有的,我們做萬全的準備和最壞的打算,前者就是攜帶安全帽、安全繩和強力扣環等,而最壞情形,就是撤退至雲海保線所。因為大好天氣不出發,山下看山上可會陲心肝呀!

DSC04344  還在施工中的雲海保線所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