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對象:武塔國小-林惠枝老師

騎乘路線: 南澳站-武塔國小

參加對象: 中低年級學生10位

活動時間: 2011/03/27(日) 10:00-12:00

活動內容:

木頭餅乾說故事

好吃的故事貼冰箱

磁鐵,木頭餅乾

第五站來到了好迷你的武塔國小,低年級的教室,擺著兩張桌椅,

0501  

據說是家教級的教學方式,常常出現老師比學生還多的景觀,

我們前一天居住在武塔國小對面民宿-三枝的家,

以優雅的姿態和滿滿的活力迎接清新的武塔早晨,

我們的夥伴原本由固定班底兩位-我和志偉,這一站多了友情攝影組-瀞文 的加入,

武塔的孩子們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正義感十足的游豐,他教我怎麼讓大家安靜下來,

他說,老師,妳只要說一二三,他們會說請安靜,就可以變安靜了;雖然,效果只能維持幾十秒,我喜歡這個和孩子們建立的默契,這一堂課,我們讓明信片旅行,

進行畫畫暖身操,拿起多支筆,讓畫筆在紙上轉圈,孩子們邊轉邊哈哈大笑著,

我知道,他們不怕出發了,隨即,我們完成木頭餅乾磁鐵,跨越了害怕下筆的柵欄,

木頭餅乾不是真的餅乾,不過,它可以貼著冰箱門,留下想說的甜蜜蜜。

0506051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