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對象:米倉國小-楊順宇主任

騎乘路線:捷運關渡站à八里米倉國小

參加對象: 低年級學生10位

活動時間: 2011/01/09(日) 14:00-16:00

活動內容:

底片書

捲捲捲出一個秘密

底片空盒,色鉛筆

 

米倉國小素有童玩夢工廠之美稱,選擇米倉國小為繪本蒲公英的出發點,

同為跑友的楊主任,十足的熱情無疑是整個起點的強心劑!

低年級孩子們的純真活潑,在繪本教學進行中,和孩子們的互動,就像繪本花婆婆一樣,散播著美好,說故事和畫畫的樂趣,悄悄的在孩子們的心裡頭發芽著!

一個人低頭創作的底片書,和一群人的底片書同樂會,截然不同的是增添了一份互相交流與激盪的創意,原本千頭萬緒,遲遲難以完成的孩子,找到了願意嘗試的動力,

第一站讓我的紙上談兵,有了美好的起步,課程活動結束後,楊主任熱心的進行校園導覽,一同參與的助教群們,對於學校的用心感到驚喜連連,令人眼花撩亂的童玩,各式各樣的獨創教學,那個下午,我們享受了一場美麗的視覺饗宴。

  0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