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計畫緣起:

憶起多年前的大學登山社團活躍時期,也造就了許多目前登山界的中堅。大學登山社團的活動力,最令人念念不忘的,一是1995年政大登山社的慕斯塔格攀登,再則就是台大登山社的中央山脈南南段鬼湖山區探勘,也因此出版了「南南山語」一書。近10年來,大學登山社團已不再像早年的活躍,而學生登山運動方是台灣登山運動的基礎,為了讓學生社團可以再次綻放光芒,本年度特規劃一以學生登山社團為主軸的圓夢計畫,期能為台灣的登山運動扎根。

◎計畫前言:

追尋~學生登山的本質與感動!

日見登山風氣已漸衰微,復往大專登山社動輒上百人的榮景不再,而今人們皆以攀登百岳為志願,那登頂勛章的驕傲,已經淹沒了探勘路線的勇氣

「走我們的路…」出於對鄉土、對自然生態的愛與關懷,面對著早已被時間淹沒的路跡…一張等高線圖、一只羅盤、一顆探索的心,運用著所學的地圖定位技能,配合著觀察力,預測未知區域可能的威脅,避開危險的地形,鑽進密林,尋求那夢中的目標!

先進國家對未知地區的探險活動,常與學術調查同步進行,隊員的勘察技能為最基本的條件!

◎計畫目的:

‧期讓大專登山社團舉辦更多具有紀錄性意義的活動

◎計畫目標:

‧攀登路線探勘

‧歷史路線追尋探勘(古道探勘)

‧生態路線追尋探勘(水鹿、山羌棲息地探勘)

‧人文路線探勘(莎韻之路、族群遷徙…)

‧其他計畫

◎獎助資格:

‧全國公私立大專院校登山社團(不可為OB

‧申請人必須為「團隊」(須有一名代表人)

◎獎助金額及獎項:

‧提供五萬獎額四名(四萬元新台幣支票、壹萬元歐都納提貨券)

:獎助商品價值1,000元以上依法需申報所得,滿20,010元以上則需扣繳10%稅金,領獎時請附身分証影本。(以代表人為準)

◎獎助原則:

‧獲選者需在民國102228日前內執行其申請企劃書之全部。


◎申請程序

‧本計畫4月18日公告(發新聞稿、網站)

‧下載申請書(歐都納官網、部落格)

‧填妥申請書與備齊相關附件

‧申請文件須於指定時間內寄至dreamican@mail.atunascom.tw

‧截止時間:2012年6月10日,下午17:30

◎評選程序

‧主辦單位邀請專業人士擔任內部評審,進行資料評選與面試兩個階段

‧6/11~6/22進行資料評選,以內部評選為主。

6/26~6/29以電話與e-mail通知面選(資料有誤而連絡不到者視同棄權,不得有異)

‧面試時間預計於七月上旬。

2012年七月份上旬與歐都納官網、部落格公佈獲獎計畫,歐都納將與獲選單位簽定獎助合約,明定獎助內容

  評分標準:計畫的完整性50%、可行性與影響性30%、獨創性20%

  所有報名者所提供及上傳之資料,需無觸犯他人著作權之虞,若有觸犯他人著作權,其責任歸屬報名者,與歐都納公司無關。

‧若本次圓夢申請者之計劃皆無特別優秀,則主辦單位保有變更獎助名額及金額之權利

◎退件申請

‧所有申請資料不接受退件

◎獎助條件

獲獎者需同意以下獎助條件:

  1. 獲獎者需於其計畫出發或執行前,自行完成相關行程確認、交通與住宿安排。
  2. 除天災、人禍、身體重大傷病需終止或展延計畫外,獲獎者須落實執行其申請之計畫,依照其計畫安排進行。
  3. 除前述突發狀況外,獲獎者必須落實執行計畫,未於計畫時間內完成計畫者,則以違反合作契約書辦理,需全額無息退還獎助金額與提貨券。(提貨券視同現金)

◎資訊回饋

‧獲獎助者需於其計劃結束後一個月內,繳交心得分享與影像記錄。

‧隔年所有獎助計畫全部結束後,歐都納將擇期舉辦成果發表會,並邀請相關人士出席所有相關活動。

‧獲獎助者同意將其計畫之相關資料(包括文字、影音圖像等),無償提供予歐都納公開使用。

◎其他

    獲獎者須與歐都納公司簽定獎助合約,明定所有執行細則與規範。

‧獲獎者一年內不得公開出席或參與歐都納同業態之其他品牌活動。

‧參與評選的計畫不得接受與歐都納相同業態其他品牌之贊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