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an  

夢想的完成,讓生命更加的有動力!

2012年的第二屆「夢想 i CAN」獎助計畫,我們在四月中旬首先堆出了「夢想~追尋」大專圓夢計畫,一個針對大專登山社團的圓夢計畫,自計劃公告後在大專登山社群間激起了一陣陣不絕的漣漪,也在登山界引起了更多不同的討論,甚至還有即將畢業的四年級都來信詢問是否可以報名,希望可以把握住這圓夢的機會,一起競逐這總獎助金額20萬元的圓夢獎助金。

6月10日大專圓夢截止收件後,提案內容多樣且豐富,有探勘南澳泰雅族遷徙路線的、追尋布農抗日英雄拉荷阿雷抗日足跡、探索高山水鹿生態,更有因為山難事件而立志開闢全新的撤退路線等提案,內容相當精彩,更讓我們讚嘆大專登山社團對台灣山林的熱愛。我們也預計在七月上旬進行面談,決定最後獎助的提案。

另外,即將於7月10日展開的「夢想 i CAN」獎助計畫第二階段,依舊延續著與第一屆圓夢計畫完全相同的模式,不預設任何夢想目標的方向,不論是想來趟終生難忘的壯遊行程、想要為地球做一些事情的綠色環保理想、回饋社會的公益理念…,不管你是甚麼樣的夢想,第二屆「夢想 i CAN」獎助計畫提供了總獎助金額30萬元的圓夢金,只要你的夢想夠創意、夠有趣,能夠感動更多人,我們都歡迎你來提案,加入我們追逐夢想的行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