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專圓夢頒獎

「念書時玩社團的人總是會有些夢想。夢想有大有小,但像登山社這樣,用腳走遍如此廣大的土地,體會最暖的心、最冷的雨,憑著一股傻勁走過瘦稜斷崖、歷經狂風暴雨,這些回憶歷歷在目,這就是所謂的築夢踏實吧!」(節錄自文化大學登山社提案資料)

 

2012歐都納第二屆「夢想 i CAN」獎助計劃,第一階段「夢想~追尋」大專登山社團圓夢計畫,於今日(11)完成評選並頒發獎助金,歐都納董事長程鯤在頒獎現場特別勉勵本次入選的大學登山社團,大專社團曾經活躍一時,造就許多目前登山界的中堅,希望透過本獎助計劃,讓大專社團能再次綻放光芒!此外也同時展開第二階段「Dream i CAN」圓夢計畫,提供總獎金30萬元,公開徵求夠獨特、有創意的夢想者,讓歐都納助你圓夢!

大專圓夢計畫本次收件內容五花八門,有要帶著社團幹部前往莎韻之路進行訓練的計劃、探討南澳泰雅族遷徙路線的社團、記錄中央山脈水鹿生態的計劃與追尋布農族抗日英雄-拉荷阿雷的足跡,更有社團追溯10年前在中央山脈北二段,隊員發生高山反應遇難,社團內的多數成員不論是在學或是畢業,都立志要找出北二段縱走路線的緊急撤退之路,讓北二段不再成為死亡鞍部的代名詞。

經過評選、討論與面談,2012「夢想~追尋」歐都納大專社團圓夢計畫總共核准了:文化大學登山社-探詢南澳泰雅族從南湖大山的遷徙路線;中興大學-追尋,最後的拉比勇拉荷阿雷,走訪布農族抗日英雄拉荷阿雷遷徙與對抗的路線;政大登山隊-雲峰玉穗山探玉穗社,由中央山脈南段進入,探訪拉荷阿雷的最後根據地-玉穗社。這三社團分別獲得4-5萬不等的圓夢獎助金及裝備,讓歐都納與年輕的學子一同去追尋登山的夢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