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 這是發生在15年前,歐都納和一位老先生間的真實故事

每天三點鐘的微笑

2009年寒流來襲的冬日,在一場VIP分享會上,一位老先生向現場與會人員娓娓道出15年前與歐都納結緣的過程,頓時讓身為行銷人員的我心情立刻溫暖起來..

一直以來都居住在台北忠孝社區的他,在十五、六年前,每天下午都習慣性地到住家附近散步。有一天約莫3點鐘左右,他走著走著,突然來到一家店門前,這似乎是一家新開的店,他隔著玻璃門,看到了裡面有一位門市小姐,並驟然地和這位小姐四目相交,正當他覺得不自在時,小姐卻笑容可掬向他點頭致意,向來不習慣和陌生人應對的他,立刻移開視線離開。

第二天,相近的時間他又外出散步,不經意地循著昨天的路徑,他又走到這家店前,這次他好奇地從外向裡四處張望,發現這是一家賣戶外用品的店,正當他要離開時,裡面的小姐,看見了他又向他露出親切的微笑,並作勢邀請他進店觀看,他卻立刻又走開,不過他已對這家店留下印象

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歐都納夢想iCan正火如茶的進行,目前有人想要環遊世界、有人想要帶著寵物結婚、有人想要到部落教書從事公益,那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不知大家還記得小時候作文題目:我的志願?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以前所作的夢,請上歐都納Facebook粉絲專頁分享你小時候的志願,留言就有機會得到神秘禮物喔

 

facebook 


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歐都納成立30周年時,我們開始打造夢想,成立「台灣歐都納世界七頂峰攀登隊」, 98519,我們終於圓夢,攀登隊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插上國旗,從此在世界登山隊紀錄中,寫下美麗的歷史新頁…….

夢想有很多層面,如胸懷壯志的壯遊,歐都納七頂峰攀登隊隊員們用自己的力量,經歷漫長的旅程攀登七大洲最高峰,就是「壯遊」的一種體現。當然你也可以夢想要倒立著登上世界之顛、或是辦個無人可及的創意旅遊婚禮,亦或是創立與眾不同的事業,販售世上絕無僅有的商品!

你是否也曾經作過夢,但又覺得夢想很遠!在歐都納成立35周年的今天,七頂峰攀登隊完攀滿周年,為了沿續七頂峰計劃勇於探險、完成夢想的精神,只你的夢想符合社會公平正義原則,實踐過程具勇敢冒險、挑戰自「我」的精神,都歡迎你報名參加,我們將透過公開徵選,提供您一個經費贊助的來源,夢想如果夠炫還有機會讓媒體廣為報導,將你勇於圓夢的精神感染更多人,「夢想i can」,您還在等什麼?

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時候,夢想著能夠像漫畫裡的英雄一樣帥氣的打擊犯罪;或是夢想可以乘著熱氣球飛翔,在空中漫遊世界….長大了,你的夢想還在嗎?

歐都納夢想i Can BLOG 是為了「實現」而開張的部落格,因為我們相信,夢想一直都在;因為我們相信,你可以!

在這裡,我們將帶著大家一起傾聽夢想,勇於實現!這是屬於歐都納和你我共同圓夢的真情記錄,我們將一起寫下勇敢‧夢想‧相信‧實現的美好時光!

歡迎愛追夢的你和妳,來這裡交流打氣喔!

先在這裡預告一下,從 7/15 開始,歐都納將展開2010【夢想 i CAN】獎助計畫,透過公開徵選,提供有意從事壯遊活動或完成夢想的朋友一個機會,最高獎助總額30!大家可以開始摩拳擦掌,準備好你的圓夢計劃,7/15為夢想開衝啦!!

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4.jpg

關於伍玉龍
人稱EuMeen(布農語),47歲,七頂峰攀登隊的老大哥與前輩角色,從事山區營造工作,擔任大山社指導老師、神鷹搜救隊隊。參與七頂峰攀登隊前即有豐富登山經驗:1986阿空加瓜登頂(Aconcagua,6962公尺,阿根廷),1987莎瑟峰登頂(Saser
Kangri ,7672公尺,印度),1993珠峰上至8300公尺最後營地。

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3.jpg

關於謝穎泝
人稱小泝,35歲,畢業於陽明大學山社,曾在2001年跟隨陽明山社隊伍,登頂麥肯尼峰(6194m)。爬山之外還熱愛攀岩、爬瀑布等與攀登有關的事物,攀登能力達5.13級,曾遊走北美各大天然岩場,熱愛挑戰自我極限。

謝穎泝 挑戰自我極限
在七頂峰攀登隊員裡我的登山經驗應該最淺,在大學之後才加入登山社,而且一開始看到歐都納的圓夢計畫雖然興趣滿滿,但一直找不到登山界知名人士幫忙寫推薦函自覺沒什麼希望,沒想到竟然意外獲選。我喜歡跟攀登有關的事情,不管登山或攀岩,在這些運動中不斷在安全的情形下挑戰自我極限,也是運動樂趣的一部份。我喜歡嘗鮮,只要是沒爬過的山都會想去爬爬看,也喜歡刺激感,只要不是過於逞強,在不同的環境、狀況下,不斷挑戰自我極限是很有成就感的。

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2.jpg

關於黃致豪
黃致豪,35歲,師大山社畢業。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攻讀資訊科學博士,攀岩與攀冰是他的最愛,致力於研究山難搜救系統的無
線感應技術,攀登七頂峰過程中許多資訊傳送、包含衛星資訊的傳輸系統與DV動畫的拍攝與傳輸等等,都仰賴他的協助。

黃致豪 實現台灣登山界創舉

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1.jpg

關於江秀真
江秀真,37歲,隊員中唯一完攀七頂峰的女性,現任玉山國家公園巡山護管。加入圓夢計畫前,於1995年5月攀登珠穆朗瑪峰攻頂,是台灣第一位成功攀登世界最高峰的女性。

歐都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